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2-0018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2-06-22 [ 发布日期 ] 2022-06-22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综合面试有关事宜

根据《重庆市属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精神,现将综合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人员

2022年5月5-16日按《公告》要求,报考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重庆市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并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时间

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上午9:00。

考生8:00前凭本人身份证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地点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综合楼(重庆市渝北区杨柳北路1号)304会议室。

四、有关事宜

(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详细内容见附件。请考生持续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了解并遵守重庆市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在抵渝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村(社区)如实报备,主动配合落实全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面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变化动态调整。

(二)综合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成绩并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请考生准备二寸免冠照片1张和体检费。

(三)如调整综合面试有关事宜,将通过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站(http://scjgj.cq.gov.cn/)“通知公告”专栏发布,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网站发布的最新公告。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下载:

附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