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2-0016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2-06-07 [ 发布日期 ] 2022-06-07

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关于公开征集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的通知

为汇聚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力量、进一步提升两地消委会维权能力,根据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共同制定的《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库管理办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专家人选。

入库专家基本条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修养、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无不良科研诚信和社会信用记录;愿意承担且能够胜任专家工作,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协助消委会完成消费维权工作;遵循《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库管理办法》的管理规定,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坚持原则,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入库专家涉及专业领域:房地产、房屋装修、洗染、汽车(含新能源汽车)维修、二手车鉴定、暖通及管道安装、智能家居、新风系统、家电维修、医疗美容、纤维皮革、手机维修、金融保险、物业服务、食品安全、产品质量、法学等方面。

入库流程:个人申请—组织推荐—审核入库。经审核专家通过后入库并颁发聘书,任期3年。一个任期届满后可连聘连任。

本次专家集中征集截止时间: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中午12时之前将《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推荐表》(见附件)通过邮箱报市消委会。

(联系人:兰翔,联系电话:023-63710315,邮箱:184383151@qq.com。)


附件:《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推荐表》


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  

2022年6月7日       



附件下载:

川渝两地消费维权专家推荐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