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1-0220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8-30 [ 发布日期 ] 2021-08-30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撤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书渝市监撤〔2021〕003号

重庆西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你(单位)提供虚假材料骗取登记注册一案,已调查终结。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撤销行政许可的事实、理由、依据内容告知如下:你公司2004年4月16日向我局申请办理公司登记注册过程中,冒用他人身份信息,提交虚假材料,以欺骗的不正当手段于2004年4月19日取得了公司登记注册,决定撤销重庆西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立登记时秦俭股东登记的决定。并将在最终作出撤销决定后由你单位按照公司法、公司登记管理条例履行相关程序对2011年12月19日秦俭4%转让股权进行处理。

依据《市场监督行政许可程序暂行规定》第五十三条的规定,你(单位)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并可要求举行听证。

你(单位)自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人:向治松         联系电话:63716209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