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1-0024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2-09 [ 发布日期 ] 2021-02-09

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重庆翔玛町江商贸有限公司设立登记听证告知公告

重庆翔玛町江商贸有限公司:

由本局调查的你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设立登记事宜,现已调查终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现将本局拟作出行政处理的事实、理由及依据告知如下:

经查,你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在我局办理设立登记时,提供虚假材料取得公司登记。你公司的上述行为,构成了以欺骗手段取得公司登记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本局拟撤销你公司于2019年10月10日的设立登记。

对上述处理结果,你公司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因在注册登记地址无法联系该公司,故本局依法公告送达,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联系电话:023-89153335

                 



       重庆市巴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