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1-0022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2-03 [ 发布日期 ] 2021-02-03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撤销重庆霄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告知公告

重庆霄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经查,你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在原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沙坪坝区分局设立登记时,提供虚假材料取得设立登记。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所指的相关情形。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1月25日依法对你公司涉嫌提交虚假材料取得设立登记事宜进行撤销设立登记听证告知公告。在此公告期内,未收到当事人或相关权利人提出的陈述、申辩和举行听证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一款第(五)项的规定,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撤销2018年1月31日重庆霄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设立登记。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你公司如不服本决定,可在本决定送达之日起六十日内向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或者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依法在六个月内直接向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联系电话:023-61760839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