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食品安全>检查结果及后处置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1-0215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1-08-06 [ 发布日期 ] 2021-08-06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第一批“你点我检”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告 (2021年第40号)

根据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你点我检”食品安全专项抽检活动。通过发布“你点我检”调查问卷,广泛征集公众意见,确定公众关注度高的重点食品品种开展专项监督抽检。现将第一阶段“你点我检”抽检结果公布如下:

本次共抽检茶叶及相关制品、方便食品、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糖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等12类食品200批次样品,覆盖全市辖区内的73家生产经营单位。所抽检样品全部合格。抽检产品信息及检测项目见附件。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1. 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 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