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3-00480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3-11-21 [ 发布日期 ] 2023-11-21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汽车电线束产品等6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23汽车电线束、橡胶手套、汽车滤清器、春夏装、电动工具6产品监督抽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汽车电线束

本次抽查涉及北碚区、璧山区、涪陵区、江北区、江津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南川区、铜梁区、万州区、武隆区、永川区、渝北区等13个区县的39批次汽车电线束产品。抽查发现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1%。不合格项目涉及端子与电线的连接-压接区的电压降、端子对护套的保持力。

二、橡胶手套

本次抽查涉及璧山区、垫江县、丰都县、奉节县、涪陵区、江津区、开州区、南岸区、南川区、彭水县、黔江区、荣昌区、沙坪坝区、潼南区、万州区、渝北区及长寿区等17个区县的30批次橡胶手套产品。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3.3%。不合格项目涉及规格尺寸(长度)、拉伸性能和耐渗透性(成品试验)。

三、汽车滤清器

本次抽查涉及九龙坡区、渝北区、铜梁区等3个区县的13批次汽车滤清器产品。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7%。不合格项目涉及止回阀性能。

四、春夏装

本次抽查涉及巴南区、北碚区、璧山区、大渡口区、合川区、江北区、江津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荣昌区、渝北区、渝中区等12个区县的49批次春夏装产品。抽查发现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2.2%。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和耐光色牢度。

五、电动工具

本次抽查涉及九龙坡区、江津区、万州区、巴南区、大足区、合川区奉节县、梁平区18个区县的35批次电动工具产品。抽查发现1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5.7%。不合格项目涉及纤维含量和耐光色牢度。

六、

本次抽查涉及涪陵区南川区、长寿区石柱县、武隆区丰都县等7个区县的14批次瓦产品。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7.1%。不合格项目涉及吸水率。

附件:2023年汽车电线束等6种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汽车电线束等6种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