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监督检查>产品质量>检查结果
[ 索引号 ] 11500000MB17643950/2023-00479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体裁分类 ] 公告公示
[ 发布机构 ] 市市场监管局
[ 成文日期 ] 2023-11-21 [ 发布日期 ] 2023-11-21

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汽车用制动器衬片产品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汽车用制动器衬片、建筑钢材、路面砖、砖和砌块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情况通告如下。

一、汽车用制动器衬片

本次抽查涉及江北区、璧山区、大足区、铜梁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等6个区县的28批次汽车用制动器衬片产品。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3.6%。不合格项目涉及剪切强度。

二、建筑钢材

本次抽查涉及九龙坡区、沙坪坝区、璧山区、长寿区、万州区、忠县和丰都县等7个区县的18批次建筑钢材产品。抽查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5.6%。不合格项目涉及重量偏差。

三、路面砖

本次抽查涉及大足区、涪陵区、南川区、荣昌区、石柱县、武隆区、长寿区7个区县的18批次路面砖产品。抽查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16.7%。不合格项目涉及透水系数。

四、砖和砌块

本次抽查涉及巴南区、渝北区、九龙坡区、北碚区、璧山区、合川区、大足区、綦江区等32个区县的250批次砖和砌块产品。抽查发现11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4%。不合格项目涉及石灰爆裂、抗风化性能、强度等级、密度等级、孔型孔结构及孔洞率和导热系数。

附件:2023年汽车用制动器衬片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


附件下载:

附件:2023年汽车用制动器衬片等4种产品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