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百科知识>质量百科

指甲油有风险 使用者要小心

日期:2018-12-01
据媒体报道,英国南威尔士一名17岁女孩,因为使用劣质指甲油,导致手指严重腐烂,最后被迫截肢,正打算采取法律手段维权。有专家指出,劣质指甲油中的甲苯、甲醛等有毒物质含量较高,长期接触对人体危害很大,甚至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 选购安全、健康、环保的指甲油,要选择正规场所、正常渠道购买。应查看苯、铅、甲醛、色素等成分含量标识,比较选择信赖可靠的品牌和产品,切勿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 涂指甲油有风险。涂指甲油的手不要直接...






    据媒体报道,英国南威尔士一名17岁女孩,因为使用劣质指甲油,导致手指严重腐烂,最后被迫截肢,正打算采取法律手段维权。有专家指出,劣质指甲油中的甲苯、甲醛等有毒物质含量较高,长期接触对人体危害很大,甚至会对胎儿的健康产生影响。
    选购安全、健康、环保的指甲油,要选择正规场所、正常渠道购买。应查看苯、铅、甲醛、色素等成分含量标识,比较选择信赖可靠的品牌和产品,切勿贪图便宜购买“三无”产品。
    涂指甲油有风险。涂指甲油的手不要直接接触食物,因为指甲油所含物属脂溶性化合物,特别要注意含油较多的油条、蛋糕等,避免长期接触导致肝肾慢性中毒。孕妇更要禁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