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百科知识>质量百科

不用水水表也转应细找原因

日期:2018-12-01
 有细心的市民反映,家里的水表在不用水时指针也会缓慢转动,这种现象其实并不是水表本身有问题,而是由于管道内残留有空气,在水压波动时产生水的流动,造成指针缓慢转动。因此,如果较长时间不用水时,应尽可能关上自来水总阀门,以彻底截断水源。值得提醒的是,这种情况的发生,有时可能是水管漏水所致,应注意及时检查报修。水表的计量准确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水表的正确安装和使用。若怀疑水表计量有问题,请不要擅自拆装,应及时向供水公司反映,按有关规定将水...




    有细心的市民反映,家里的水表在不用水时指针也会缓慢转动,这种现象其实并不是水表本身有问题,而是由于管道内残留有空气,在水压波动时产生水的流动,造成指针缓慢转动。因此,如果较长时间不用水时,应尽可能关上自来水总阀门,以彻底截断水源。值得提醒的是,这种情况的发生,有时可能是水管漏水所致,应注意及时检查报修。水表的计量准确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水表的正确安装和使用。若怀疑水表计量有问题,请不要擅自拆装,应及时向供水公司反映,按有关规定将水表送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